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郑州市商务局莅临集团考察工作

郑州市商务局莅临集团考察工作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0:00
12月8日,郑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郑利忠同志带队莅临国立考察工作。在考察过程中,国立总经理安志强先生陪同考察人员参观了各业务部门,并对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进行系统的介绍。
在听取安志强总经理的介绍后,郑利忠同志对国立发展模式和企业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郑利忠同志向集团详细介绍了目前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跨境电商发展环境等信息,并与安志强总经理共同分析了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
最后,郑利忠同志表示,希望国立能够在跨境电商领域不断学习优秀经验,创新运营模式,把国立打造成为郑州跨境电商发展的一面旗帜。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