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携手并进 扬帆起航

携手并进 扬帆起航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18-11-17 14:51:39
为使新员工快速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国立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日组织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集团人资行政中心及各单位优秀讲师围绕企业文化体系、集团规章制度、外贸业务流程、询盘回复技巧、各项目团队及产品介绍、商务礼仪等多方面展开培训。各位讲师从具体业务案例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向新员工讲解了相关业务知识及技能,并引导新员工更加全面立体的认识企业、了解企业。

培训期间,集团总经理安志强向新员工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价值观体系和员工职业成长通道,对新员工在国立这个大舞台上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希望新员工在国立企业文化价值观的引导下,实现个人职业梦想。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