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产优质熔喷布,支援全球新冠疫情

生产优质熔喷布,支援全球新冠疫情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1:39
随着新冠疫情在境外的爆发,中国在此次抗疫过程中体现出了大国风范,为了给疫情出一份力,集团公司旗下的熔喷布工厂紧急投产,严抓质量,保证每一卷发出去的熔喷布都是高质量的。

熔喷布是口罩最核心的材料,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纤维直径可以达到1~5微米。空隙多、结构蓬松、抗褶皱能力好,具有独特的毛细结构的超细纤维增加单位面积纤维的数量和表面积,从而使熔喷布具有很好的过滤性、屏蔽性、绝热性和吸油性。可用于空气、液体过滤材料、隔离材料、吸纳材料、口罩材料、保暖材料、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领域。

随着口罩销量的爆发式增长,熔喷布作为口罩的核心材料,在国外疫情爆发之后一度出现了一布难求的局面,市场上的熔喷布品质参差不齐,我们秉承着诚信为本的原则,认真钻研熔喷布生产的每一项工艺,选择具备规范的工艺流程的设备,采购一线大厂的聚丙烯原料,对于每一卷从设备上下来的布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只为保证从我们工厂出去的熔喷布滤效绝对达标,从而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严控品质,追求卓越,在疫情期间,我们公司一直坚守着国立的经营宗旨,不变初心,在整个抗疫过程中展现出了中国企业的风范,欢迎各位领导以及相关领导来厂视察!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