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震惊!国立亮相管理“秘密武器”

震惊!国立亮相管理“秘密武器”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20-11-05 14:51:39
如何推进集团管理创新,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内在动机,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同的“战场”,不同的“武器”,国立的“秘密武器”,近日“亮剑”,原来是OKR!

 近日,为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国立上到董事长,下到一线员工,都在积极主动学习OKR,举行集团OKR培训,通过日晨会、周例会、月辅导、季回顾、年复盘的形式,积极交流共享,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革新挑战自己,为集团带来更高效益,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看到这里您可能很迷惑,OKR到底是什么?各位读者不要着急,不要走开,接下来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OKR全名: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中文名:目标与关键成果法。定义名:一套定义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

OKR就是让个人发挥主观能动性,对齐团队目标,聚焦于重要的事项,主动推进落实的自我管理方法,包括目标和关键结果两个部分,O就是定性目标,KR就是定量措施,OKR实现了员工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模式转变,OKR促使我们远离舒适区,带领我们超越能力的边界,不断向梦想靠近。它能够发掘新的能力,孕育出更多极具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国立正在所有家人的共同学习与奋斗下蓬勃发展,正如国立董事长安志强所提倡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团队协作。”奔跑吧,国立人!

最后送上一首词,致敬国立人:
 

《念奴娇·致敬国立人》

青春飞扬,国立人,此情此景此楼。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一朝国立,终身奋斗,学习与创新。
不忘初心,牢记客户!

不畏艰难险阻,团队协作,服务客户。
勤学习,勇革新,敢挑战,创价值。
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艰苦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