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共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中共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23-04-26 16:44:18
        党建引领聚人心,协会发展添活力。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3年4月2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召开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主任朱宏杰同志宣读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设立中共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部的批复》(郑社组党〔2022〕3号)。        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海涛同志向大会报告成立中共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部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选举安志强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新任协会党支部书记安志强同志作表态发言,安书记表示很荣幸担任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协会中的作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主动参与协会重大决策,加强重大活动的政治把关,加强教育引导,密切联系会员和职工群众,发展更多的会员党员加入协会党支部,在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主任毛海超同志为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授牌,并对协会成立党支部以及安志强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对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作出指导与要求。        最后,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上级党组织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郑州市经济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