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政企对接聚焦困难 深度服务企业发展

政企对接聚焦困难 深度服务企业发展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21-07-03 16:17:27

  为做好政企对接服务工作,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困难,服务企业发展。2021年7月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王玉卿一行,来到所分包的企业国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国立董事长安志强接待王区长参观了集团总部,并来到了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交流中安总对于王区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政府关怀企业的发展,深入企业了解困难,指导企业健康发展。

      会谈中,王区长深入了解了国立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政企对接,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途径,与安总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解决方案,确定了以后工作开展的方向与形式,要在营商环境、电商高端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与服务,关怀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