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启动战略重组 整合发展动能

启动战略重组 整合发展动能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4:01

近日,国立在旗下工厂河南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北工)的厂区中,举行了一个特殊的仪式,将北工合并到百特环保事业部。

人力资源总监吴新典吴总宣布组织管控调整文件后,业务代表张阳、客户管理中心代表贾迎波、财务部代表陈素珍等人相继在仪式上为北工加油,我们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协同作战,“北工加油!环保事业部加油!国立加油!”的声音响彻整个厂区。
最后百特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刘旭光刘总表示非常高兴与大家见面,鼓励所有员工说道:“今后要继续发挥不怕苦的精神,加强科学化、标准化生产,重视科技研发,科技就是生产力,为我们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产品就是我们的自尊心,质量就是我们的人品,以此为原则始终开发更好的产品!”

虽然仪式简单但意义很重大,标志着集团深化打破组织壁垒,助力产供销研一体化发展,提升统一协同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团队工作效能,更加科学化、专业化的为广大客户生产用心、高质的产品,让客户满意,让国立更加有力、有质、有誉!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