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走出去 赢未来

走出去 赢未来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19-02-01 09:30:39
2019年1月31日,国立2019年新春年会在艾菲尔酒店隆重举行。国立全体员工及部分员工家属参加此次年会;同时,河南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兄弟单位的企业家及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
董事长安志强先生在年会致辞中讲到:未来三年,我们要在20个国家建立海外分公司,培养至少15名海外分公司经理,在线下有超过20个团队服务全球客户。在销售模式上,要逐步从传统跨境电商模式,向工业装备海外新零售模式转变。同时,我们要以阿米巴经营模式为支撑,通过独立经营个体的不断裂变,培养更多的经营者、创业者和合伙人,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在年会期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及各事业部负责人,向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发了优秀新人奖、最勤奋团队奖、优秀主管奖、优秀员工奖、销售冠军、新人最具影响力奖、最佳团队奖和突出贡献奖等奖励。
在文艺演出环节,由集团小伙伴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赢得了全体国立家人的热烈掌声,生动的展现出国立的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活力,将年会推向高潮。最后,在感恩晚宴上,全体员工共同举杯,为国立送上2019年的祝福。


2019年,我们精彩依旧!!!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