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集团董事长荣获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专家称号

集团董事长荣获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专家称号

原创 GUOLI 国立
发布时间:2019-10-16 14:51:39

10月11日,第二十五届郑交会上,中国(郑州)国际经贸合作论坛暨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共建、共商、共享世界经济发展新未来”为主题,集聚政、会、校、企各方力量就跨境电商的发展进行共同探讨、分享。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主持了此次大讲堂活动。
 

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在致辞中讲到:2018年,郑州市GDP突破万亿,常住人口突破千万,人均生产总值突破十万元,跻身于世界城市前一百强,亚洲城市全50强,荣登全国十大美好城市,出彩郑州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天,众多国家级商协会、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和政府机构领导相聚这里,围绕“国际经贸合作”这一主题,共享国际经贸投资合作机遇,共商郑州国际经贸发展大计,必将对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适应电子商务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凝聚和调动电子商务专家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其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分析建议等“外脑”作用,促进我市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此次大讲堂还为评选的省内10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园区、5个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暨企业孵化平台、61位电子商务领域专家进行了授牌,集团公司董事长安志强先生荣获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专家称号。
期间,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分享了“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的话题。东盟非常看好中国中部的发展机遇和福利市场,应该利用好中国东盟会展行业合作委员会这个机制,推动郑交会走进东盟,使郑州成为“一带一路”建设中间对接东盟一个重要的节点、重要的聚集地。

未来是全球化的时代,跨境电商的门槛会越来越低,而郑州的区位优势明显,可以依托国内强大市场,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新高地。郑州市拥有庞大的人口、便利的区位、国家中心城市定位等便利条件,正在尝试进行进口、出口、B2B、B2C综合服务升级,可以和国外一些区域建立起电子商务共同市场,从小的区域之间、从政府的一些协同、法规的互认、执法的便利互助方面达成点对点的合作,形成一个点对点的区域性共同市场,打造一个全方位开放新高地,确立未来在整个国际电商大市场中新的定位。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 GOLECN.COM
为您提供更多服务尽在GOLECN.COM
在线留言
获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才招聘
招聘持续进行中,欢迎加入我们
诚信合作
遵循诚信、公平、互利的合作原则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获取更多资讯
使用条款|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Mail/邮箱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三环中国中部电商港A座7/8/9层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09-2011,GOLE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9248号